昂科

MMSOnline.com.cn
    切削机床
    ·  磨削机床
    ·  精密加工

公司简介

  ANCA由Pat McCluskey 和 Pat Boland 于1974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创立,公司总部现仍设在墨尔本。虽然身为工程师的两位创始人背景不尽相同 - 一位来自学术界而另一位来自技术职业领域,他们的技术和经验却相互补足,并且他们都怀着创造世界级数控产品的相同梦想。

  80年代早期,ANCA凭借其高水平的工程技术和程序开发的数学技术开发了全套磨床产品,并得以迅速发展。公司将领先技术结合于操作的简化运用,开发出了高水平的数控工具磨床。

  公司有关拓展公司运营的决策将公司推向了一个关键的成长阶段,建立了一家高水平的磨床厂并吸引了众多高技术专业人才。公司也不断扩大在生产设备、研发和销售支持基础等方面的投资以获取持续的发展。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