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

MMSOnline.com.cn

昂科介绍

>>更多
E-Mail: 信息反馈(E-mail)
网址: 昂科-技术官网
电话: 021-58682943/2/0
传真: 021-58682921
地址: 上海市外高桥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东三路526号国际机床中心7号楼东部位
ANCA 周二技巧小课堂 铣刀专家配置(3...
ANCA 昂科机床周二技巧小课堂 切口操...
ANCA企业视频展播
2008刀具会:昂科机床(上海)有限公...
更多 >>  
    切削机床
    ·  磨削机床
    ·  精密加工
新一代精密磨削MX7——快速、灵活、高性能
    新一代精密磨削MX7——...
    生产型磨床——RX7
    经济型刀具磨床——Fast...
    Cim3D V7——更快速、更...
    ANCA软件小贴士RN31
    ANCA TXcell, 性能卓越...
    高效经济刃磨机床——GX...
    完善的丝锥制造工艺——...
    SBG准双曲面伞齿轮精切...
    新一代精密磨削MX7——...

Tru-Edge 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圣亨利市)以 "简化刀具,提高生产力 "为座右铭,长期以来一直是包括航空航天和汽车在内的多个行业制造和重磨定制圆形刀具的领军企业。他们在这些行业的成功源于他们在严格公差硬质合金磨削方面的专业技术、经验丰富的刀具设计团队以及知道如何 "在主轴上"解决问题的技术销售人员。自 1996 年以来,公司一直秉承这一传统,并于 2007 年增加了一项新能力。

技术

ANCA昂科机床 周二技巧小课堂 #12 右手探针
右手探针,倒角在右边,功能刀刃在左边。需要注意,如果你调出观察变量窗口输入GB_FV0,右手探针将显示零值,而不是像左手探针显示探针厚度。因为功能刀刃在左端...
更新时间:2021-10-19

多样解决方案|ANCA AIMS互联创造,革新刀具生产工艺
ANCA集成制造系统是您优化刀具生产工艺的未来,为您提供刀具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9-24

解决方案|ANCA高效轻松实现刀片磨削
刀具作为机床加工中使用的耗材,对工件质量和生产效率有着很大影响。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升级转型,国内机床数控化率不断提升,刀具行业正快速发展。其中,整体硬质...
更新时间:2021-08-27

昂科机床硬货分享|如何大幅降低刀具跳动
制造业中经常使用的术语,尤其是在处理旋转工件时(例如切削刀具,尤其是立铣刀和钻头)。TIR定义为在整个旋转表面上围绕基准轴测得的最大值和最小值之差。
更新时间:2021-07-21

ANCA万能磨床适合模具行业的发展
ANCA 在墨尔本设计和制造全套磨床,包括建造数控系统,精密电机和主轴,以及聚合混凝土床身。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质量,并且能够全盘了解所有零部件如何运作...
更新时间:2017-02-23

ANCA:为客户量身定做数控工具磨床的解决方案
CIMT2013展会期间,世界领先的高精度数控磨床、软件及自动化附件的设计商和制造商ANCA,携其拳头产品精彩亮相展会,为用户带来了系列完善的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13-05-16

共 26 条 计 3 页 当前显示第 21-26 条    9 3 1 2 3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